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2019年04月25日 11:52 王健 点击:[]

2019年4月24日~25日,我校教学与研究部组织进行了2020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全校6158名学生参加信息采集。

     

     

为圆满完成此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教学与研究部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各学院根据我校信息采集工作总体安排实施。通过多次与新华通讯社陕西分社沟通协调,确定信息采集时间,根据学生人数分别在我校1号教学楼、6号教学楼、北教学区活动中心、西区10号教学楼设立了图像信息采集点,方便学生就近采集。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我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整体有条不紊的进行并圆满完成。        

     

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是电子注册和规范学历证书管理的重要内容,也是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上采用的照片,更是教育部学历证书网上电子注册的依据。本次信息采集工作的圆满完成也为我校毕业生后期的图像信息能够及时上传学信网奠定了基础,为毕业生顺利毕业提供了保障。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