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3门课程入选陕西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

2019年05月13日 17:35 王健 点击:[]

我校3门课程入选陕西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

2018年,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我校高度重视,组织各单位教师积极申报,并遵照文件要求严格评选,经专家评审,推荐上报2门在线开放课程(MOOC)、4门课程为线下课程立项建设。

近日,根据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公布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名单的通知》陕教高办〔2019〕13号文件,我校商学院张旭起老师申报的《企业家精神与创新》在线开放课程(MOOC)获教育厅认定立项建设课程;工学院廖娜老师《嵌入式系统创新设计》和商学院张维老师《网络营销与策划》2门线下课程分别获教育厅认定立项建设课程,所有认定课程建设周期为1年,省教育厅将于2020年6月份开展课程建设验收工作。

 

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是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突破口,面向全体、分类施教、结合专业、强化实践,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举措。从课程建设团队、课程教学设计、课程教学内容、课程建设资源等多方面对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

本次课程认定是西安外事学院自获批深化创新创业改革示范高校以来,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成果,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学校将不断完善课程建设基本配套建设,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的建设与应用,鼓励教师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改革,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的提升。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