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期末考试有序开展 书记带队深入考场巡视检查

2023年12月27日 17:09  点击:[]

期末考试有序开展 书记带队深入考场巡视检查

本学期期末考试有序进行。学校历来对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形成校、院、系三级督导巡视检查组,对各个考点进行全面巡查。各学院、各部门全力配合,在教学组织管理、教学运行保障、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12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雷西合,理事长、校长助理黄昶力,监事会主席刘亚杰,教研部部长潘君以及校督查监控组等一行人深入考点,从各学院的考试组织及实施、考场布置、试题(卷)准备、监考配备、考场环境、考场秩序与纪律、考生情况等期末考试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巡视检查。

                           

(雷西合书记、黄昶力助理等一行人巡视考场)

(雷书记与学院院长等人交谈)

(雷书记巡查考试现场)

从领导检查小组的巡视以及校级督查小组的反馈结果来看,本次考试整体运行平稳。各单位考试组织实施严谨,试卷命题规范,印刷清晰,各考场监考老师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生精神风貌良好、证件携带齐全、能按时入场作答,考场设施完备,环境整洁有序。

本次考试学校秉持一贯的严肃考风考纪原则,不仅促进了学风教风的不断提升,也是对本年度持续推进智慧课堂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成效的成果检验。学校将继续以考促教、以考促学,稳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