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学项目>>正文

关于公布2012年教学名师奖及教坛新秀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3年01月18日 15:02  点击:[]

 

各教学部门: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12年我校“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务内字〔2012〕6号)文件精神,经各部门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全校公示无异议,最终确定2012年教学名师奖和教坛新秀,现予公布。
   一、教学名师奖获得者:
   思政部  李海峰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孙姜燕
   二、教坛新秀获得者:
   医学院  金晓娜
   工学院  孟晓丽
   商学院  郭  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苗耀峰
   高素质教师队伍是高等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是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关键。开展教学名师奖(教坛新秀)评选工作,是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和提升我校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依据西外院教[2009]31号文件对以上人员予以奖励。希望被评为教学名师奖及教坛新秀的同志,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在“本科教学工程”建设中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和团结协作精神,再接再厉,更上层楼。在专业建设中不断发挥带头作用和团结协作精神,为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

 

                                            二○一二年七月十二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