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学项目>>正文

关于公布2012年度校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3年01月18日 15:04  点击:[]

 

各教学单位、相关处(室):
   根据我校质量工程建设文件精神,教务处根据《关于做好2012年度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建设内容细化及遴选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2]23号)文件精神,各二级学院申报、校质量工程标志性成果领导小组成员现场会评,集体投票表决,校领导审批,确定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专业+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所属类别管理学、实验区负责人王文博)、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应用型技术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所属类别工学、实验区负责人张平定)为2012年度校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现予以公布。
   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是省教育厅在2012年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基础上,对项目建设内容进行细化,围绕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突出重点,遴选出的子项目。希望获评教学单位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不断加强实验区的建设管理,深入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工作,为不断探索实践教学改革思路,起到辐射、示范和带动作用。

  

                                              二〇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