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学项目>>正文

关于公布2012年度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3年01月18日 15:14  点击:[]

 

各教学部门、相关处(室):
   根据我校质量工程建设相关文件精神,教务处《关于做好2012年我校“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务内字〔2012〕6号)安排,经各二级学院积极申报、校质量工程标志性成果领导小组成员初评、现场会评,集体投票表决,校领导批准,确定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所属学科工科)》、负责人张平定教授,医学院《医学实验教学中心(所属学科医学)》、负责人胡海涛研究员,两个实验中心为我校2012年度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现予以公布。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本科教学工程建设项目重要内容之一,是以学生应用能力培养为核心的实验教学单位。希望各实验中心加强科研、工程和社会实践的有机融合,不断开发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加强开放实验室管理,努力构建学生自主式实验教学模式,为培养应用型人才、不断探索实践教学改革创新思路,起到辐射、示范和带动作用。


  

                                        二〇一二年七月九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