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学项目>>正文

关于公布2012年度校级教学团队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3年01月18日 15:15  点击:[]

 

各教学单位、相关处(室):
   根据《关于做好2012年我校“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务内字〔2012〕6号)的安排,学校质量工程标志性成果建设领导小组对2012年各教学单位推荐的教学团队建设项目进行了评审,确定以下2个教学团队为本年度校级教学团队,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基础医学教学团队               负责人:胡海涛
   机械基础系列专业基础课教学团队    负责人:张鄂
   希望各教学团队不断提升理念,凝练特色,在团队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大改革力度,充分发挥优秀教学团队在教学改革与实践中的带头和示范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我校的教师培养提供可推广、借鉴的示范性经验,为提高教学质量和培养应用型人才做出积极地贡献。
 


                                    二〇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