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学项目>>正文

我校2015年上半年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标志性成果取得佳绩

2015年07月10日 12:15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教高相关文件公布了2015年陕西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名单。我校共取得了10项标志性成果。其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孙姜燕获陕西省第九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市场营销学》、《现代设计方法》、《人力资源管理》、《英美文学选读》被评为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含升级改造),护理学教学团队、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团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汽车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被评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创业基础教程》教材荣获省级优秀教材二等奖。

    2015年我校将继续以建设高水民办大学为奋斗目标,以“质量工程”为抓手,以专业建设为龙头、以课程建设为重点、强化实践教学,完善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