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学项目>>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2023年10月17日 20:14  点击:[]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和《陕西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若干措施》(陕政办函〔2022〕80号)文件要求,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部署和陕西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试点工作,进一步深化新发展阶段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速推进陕西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和创新发展,现决定开展2023年度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目标

面向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通过建设一批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开放课程,构建以数字化为特征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为陕西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提供更多优质资源,为培育更优质的创新创业型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二、建设要求

(一)建设周期。项目建设期为1年,结题前课程须在公开课程平台上线。

(二)建设经费。按照先建设后认定的原则,经费由学校配套支持。

(三)课程团队。课程负责人须具备讲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课程团队结构合理、人员稳定,能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教育,持续为学习者提供教学服务,及时对课程内容进行更新和完善。鼓励跨校组建课程团队共同申报。

(四)教学设计。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以新思维、新方法和新手段对课程内容进行优化,利用新型教学手段和信息技术对课程教学方法进行优化设计与实施。

(五)教学内容。教学内容导向正确,无危害国家安全、涉密及其它不适宜网络传播的内容,无侵害他人知识产权的内容。能够反映创新创业最新发展动态和成果。

三、申报办法

(一)申报限额。各学院组织初审,择优申报,每学院推荐申报数1-2门。

(二)申报材料。申报课程汇总表(见附件1)一式一份,立项建设申报书(见附件2)一式三份。请各申报单位于2023年10月18日(星期三)17:00前将以上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电子版(PDF版)发送至524658339@qq.com。联系人:李镖飞,电话:029-88751691。

教学与研究部

2023年10月17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