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学项目>>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度校级立项建设一流课程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2024年01月08日 08:53  点击:[]

各学院、工作部、直属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 2022 年度校级立项一流课程结题验收通知》(教研内字〔2023〕180 号)文件要求和安排,依据一流课程建设标准,经专家分类查看线上课程资源建设、结题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对上报结题的 36 门课程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其中 31 门课程验收“合格”,5 门课程“延期验收”。现将验收结果公布,详见附件。

    对于验收“合格”的课程,进一步对照一流课程标准,从多维度持续改进,不断创新课程设计,学校划拨剩余建设经费并颁发校级一流课程荣誉证书。

    对于“延期验收”的课程延迟半年建设期(至 2024 年 6 月30,学校不再下发结题验收通知),自行重新提交结题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若延期验收仍未通过,将撤销课程立项建设;被撤销立项的课程负责人,3 年内不得申报教学建设项目、教改项目、教学成果奖等。

教学与研究部

2024年1月8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