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规教学>>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2013年03月01日 11:30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学生于3月2、3日报到注册,3月4日正式开课。为做好本学期各项教学准备,落实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2013年3月4日--15日
   二、检查方式
   以各教学单位全面自查为主,学校根据实际工作安排,由教务处牵头,督导室、学生处、人事处共同组成联合工作小组进行抽查。
   三、检查内容与要求
   1、各教学单位依据《西安外事学院教学工作定期检查制度》第四条的规定,结合本单位开学初的工作实际,有目的、有重点的检查。
   2、各教学单位要依据《西安外事学院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一)》的要求,认真检查任课教师的落实、课表(含实验室)编制、课程实施进度表的填写及教师备课等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的执行情况。
   3、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相关管理工作,及时统计学生报到、注册及到课数据,并报教务处学籍科。
   4、及时清洁各教学楼、教学场所的卫生,特别注意做好多媒体教室、实验室及其设备设施的卫生,保证各类教学设备设施能正常使用。
   5、根据学校本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做好课程补考安排、试卷印制及组织监考等工作,并按要求认真完成试卷评阅、成绩评定与上报工作。
   四、其他事项
   1、各教学单位要由主管教学工作的院长(主任)负责本单位期初的各项教学检查工作。
   2、各教学单位的教学检查须有布置、有安排、有要求、有记录、有结果,并于3月19日前将开学初教学检查的书面总结及相关资料报教务处教务科。
   附件:1、联合检查组工作人员名单
        2、开学初教学自查表
        3、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秩序检查记录表
        4、领导干部教学巡查记录表
        5、实验教学检查记录表
        6、多媒体教室设备情况检查登记表
        7、《课程实施进度表》填写说明

                                 教 务 处
                                2013年2月28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