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规教学>>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普通本科生“3+1”人才培养模式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5年10月23日 09:07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根据学校教学改革暨“3+1”人才培养模式和小学期制的基本思路,确保“3+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落到实处。现对13级、14级、15级本科生,就“3+1”人才培养模式中的“1”开展宣讲学习活动,以便学生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

     2015年10月19日至11月11日,即第七~十周,为期四周。具体安排详见学习活动时间安排表(附件)。

    二、主要内容

     根据学校教学改革暨“3+1”人才培养模式和小学期制教学的要求,由创业学院、国际合作学院、七方书院就“3+1”人才培养模式的有关教学安排、管理办法等做解析、答疑。

     三、组织与要求

      1、本次活动由教务与学生工作部全面部署,各学院具体负责本学院学生的组织与管理,创业学院、国际合作学院、七方书院负责对“3+1”人才培养模式的有关教学安排、管理办法做解析、答疑。

      2、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活动,认真组织各级学生、教师、辅导员积极参加。

      3、各班辅导员须随班参加学习活动, 并维持好现场秩序和纪律。

      4、各单位要准备相关资料,对考研、创业、出国作深入细致的解析,使学生能全面了解和深入认识,并作出理想的选择。

      5、各学院要认真学习总结,后期充分利用班会、日常教育等多种形式,切实做好后续的推进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