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规教学>>文件通知>>正文

开课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

2016年02月29日 09:36  点击:[]

    2月29日,是本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早上8点,我校党委书记孙黎明、校长陈爱民、教务与学生工作部部长罗相杰、副部长潘君分别率领教学、学生、教学督导、后勤、人事等相关单位人员,走进教学楼,对教师课堂授课、学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向师生送上新学期的问候。

    期初教学检查是我校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对稳定教学秩序、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有着重要作用。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教学准备比较到位,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准备充分,都能提前到达教室,并做好授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课堂上教师们讲课声情并茂,激情洋溢,同学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课堂气氛活跃,展现出了新学期新气象。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