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规教学>>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6届统招学生毕业前课程清考的通知

2016年04月06日 09:55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安排(西外院教〔2015〕8号),现将2016届统招学生毕业前课程补考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4月9日-4月17日

     本科、高职公共课程考试日程安排:

    (一)2012级本科、2013级高职学生《大学英语》课程考试安排于4月9日,均在各学院教学楼内组织进行。

       4月9日上午:  8:00-10:00 《大学英语》一

                   10:10-12:10 《大学英语》二

       4月9日下午:  13:00-15:00《大学英语》三

                   15:10-17:10 《大学英语》四

   (二)思想政治理论课考试安排于4月10日上午,由各学院在本院教学楼内组织实施。

     1、2012级本科生

      上午:08:00-10:00《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10:10-12:10《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2012级本科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补考由各学院统一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领取试卷并进行考核。

     2、2013级高职生

      上午:08:00-10:00《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2013级高职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补考由各学院统一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领取试卷并进行考核。

   (三)本科2012级《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和高职2013级《计算机基础》安排于4月10日下午,上机考试在南区计算机中心102、103机房,笔试由各学院在本院教学楼内组织实施。

     1、2012级本科生《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

       下午 13:00-15:00    笔试考试

     2013级文学院、医学院、商学院高职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商学院高职工商企业管理专业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

       下午 13:00-15:00    笔试考试

     2、2013级高职生《计算机基础》课程

        下午15:30-17:30    上机考试

     2012级商学院本科、2012级医学院本科Visual FoxPro课程、2012级文学院本科Access课程

        下午15:30-17:30   笔试考试

   (四)体育课程考试安排于4月8日下午16:00-18:00,各学院通知具有考试资格的学生自行到南区体育部,由体育部老师安排考试。

   (五)《国防教育》课程补考由学生管理办公室负责;《形势与政策教育》课程由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负责;《创业学》课程补考由创业学院负责;《大学生就业指导》由招生办公室负责。以上课程由各学院负责联系相关教学部门,领取试卷并组织学生进行课程补考。

    二、考试组织实施及试卷印制要求

   (一)公共课程考试全校统一安排在4月9日-10日进行,各相关教学单位配合各学院组织实施;其它课程的考试均由各学院按《西安外事学院考试管理办法》要求组织实施,4月17日前完成补考课程的考核及成绩评定登录工作。

   (二)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西安外事学院考试管理办法》,做好此次补考的组织安排,试题命题、印制及试题保密管理工作,严肃考风考纪,认真组织好本次考试。

   (三) 试题命题及试卷印制均按《西安外事学院考试管理办法》及校内期末考试标准试卷样式,由各教学任务承担单位准备,并分装送各学院。

    三、要求

   (一) 各学院应按《西安外事学院教学实施管理与学籍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认真做好毕业生毕业前课程补考学生的资格审查工作,并于4月6日将具备考试资格的学生名册,以及考试安排(含具体日程、时间、考场及监考人员安排等)报教学管理办公室。

   (二) 各学院应于4月6日前将具备参加此次课程补考资格的学生人数及名册报送有关教学单位,以便有关教学单位组织命题和试卷印制。

   (三) 各学院必须提前通知每一位具备考试资格的学生按时回校参加本次补考,逾期责任自负。

   (四)  各学院应通知2015届领取结业证书且已向学院提交换证考试申请的学生,按规定时间返校参加结业证换发毕业证考试。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