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规教学>>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6年05月26日 16:25  点击:[]

各学院:

   根据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市教考函〔2016〕22号《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关于2016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为确保报名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就做好本次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6年9月24日-27日

   二、报名时间:2016年5月27日-6月6日

   三、报考条件

   1、凡未获得计算机等级合格证书的在校统招本科、高职学生,均可报考;

   2、凡未获得计算机等级合格证书的成人教育各专业的学生,且已修计算机基础课程者,均可报考。

   3、同次考试考生不得重复报考同一科目,不得跨考点、跨省报考。

   4、已经取得低级别证书的考生在报考高级别科目时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与获取低级别证书时的有效身份证件相符。如果不相符,将会影响高级别合格证书的获取。

   四、收费标准及交费方式

  (一)收费标准

       一~三级   80元/人           

      (陕试综函[2004]87号文件执行)

  (二)交费方式  学生以班为单位于2016年6月6日前在南北区缴费大厅办理缴费手续。

   五、报名办法

   1.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凡符合报名条件的统招学生可通过登录我校现代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报名,各学院要严格按照报名程序做好网上报名组织和指导工作。

   2报考学生必须严格按照照片采集标准自行照相,并于6月6日下午6时前将照片上传至西安外事学院现代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已经上传过符合上述标准照片的学生可不用重新上传),同时,按报名资格选择所要报考的级别、科目,考生一次只能报考一个等级的考试;如果一个级别中有不同类别,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一类;考生一次考试只能在一个考点报名。报名信息一经上报不予纠错、更改。

   3、在网上已完成报名的学生以教学班为单位到南北区财务处缴费,凭缴费发票在各学院教学科填写报名登记表。

   4、各学院考务员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核实确认考生是否缴费;导出照片并依据照片采集标准核查考生照片是否合格,考生照片规格须符合规定。考点在收集照片是必须检查是否有横置等问题。未提供照片的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教育部考试中心对无照片考生成绩不予受理。

   5、由现代教育中心负责根据学院报名人数分配报名流水号,各学院根据报名流水号及照片命名规则对已检查的学生照片进行重新命名,并按要求及时上交现代教育中心。现代教育中心负责打印带有照片的考生信息核对表,考生核对报名信息是否正确,确认无误后签字,如因考生本人核查不仔细,导致报名信息有误,不能参加考试,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辅导员核查照片与报考者是否相符,以防止替考,并签字确认。

   6、继续教育学院的在校生可持符合照片采集标准的蓝色背景照片电子版、报名发票在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科登记报名,继续教育学院做好各类学生报名登记工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数据交现代教育中心。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