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规教学>>文件通知>>正文

开学第一天 教学秩序井然

2016年09月06日 15:34  点击:[]

    9月5号新学年开课第一天,由教务与学生工作部、行政与保障工作部组成的4个校级联合检查小组,分别到南区、西区和北区各个教学场所,全面检查各教学单位教学准备、教学开展、教师上课、学生到课的实际情况。各教学单位领导非常重视,全部都深入到教学一线,了解各教学班理论课、实践课的实际开展情况,尤其是实验教学。

    从总体检查情况看,全校教学工作开展有序,教师全部到岗,教学准备充分,教学热情高涨;学生到课率高,精神饱满,学习氛围良好;教学楼、实验楼内整体卫生情况较好。如商学院的大教室,教师都带扩音器上课,气氛良好。本次检查发现的不足之处是个别楼道、教室内有废弃桌椅,卫生不好。

    本学期,学校把“主抓课堂教学质量,强化教学纪律监控”作为重点工作,从开课第一天、第一周、第一个月起持续开展教学检查,为推进“以生为本、立德为先”的教风,“发展个性、注重养成”的学风以及学分制改革的顺利实施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