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规教学>>文件通知>>正文

学校组织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

2017年02月28日 16:00 陈文 点击:[]

 

为保证教学质量,根据《关于开展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内字[2017]4号)文件要求,教学管理办公室与教学督导室、学生教育办公室、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共同成立四个教学检查组,于227日上午对南、北区各教学楼内的教学秩序进行了检查。教务与学生工作部部长罗相杰深入各学院,全面了解开学教学的准备情况。各学院领导对期初教学检查都高度重视,检查常规化、日常化,切实加强教学过程质量管理。


从检查结果看,各教学楼内秩序井然,教学保障到位,教师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任课教师基本都能提前到达教室,未发生无故停课、调课、提前下课等情况。绝大部分学生都能按时到课,到课率高,听课认真。教室、实验室以及多媒体设备运行稳定,校园、教室环境卫生整洁,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期检查对于稳定教学秩序,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起到重要的作用。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