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规教学>>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度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

2017年05月17日 17:42 陈文 点击:[]

关于公布2017年度

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工作的通知》(教学内字〔201718号)文件(以下简称文件)安排,学校对《计算机应用基础》等47门课程的立项申请进行了审核,现将立项结果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计算机应用基础》等47门课程符合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要求,准予立项。(详见附件)

二、所有课程的建设根据文件的具体要求,各学院做好本单位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管理工作,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建设期原则上不超过一年。

三、凡立项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期满验收合格后按《西安外事学院本科教学工程扶持奖励实施细则》(西外院教〔201424号)文件予以奖励。

 

 

 

 

 

 


教学与研究部

2017516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