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规教学>>文件通知>>正文

我校开展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

2019年03月05日 08:56 陈文 点击:[]

我校开展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保证正常教学秩序,开学第一周,学校成立了4个校级检查小组,对全校开学第一周的教师授课情况、课堂秩序、教室卫生、教室设施及教师出勤和学生到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http://m.qpic.cn/psb?/V1452sFb0Egumc/zJ1VANa9x7jmQa2sMhRgMNh8ur44VXME9J8tt27FJEY!/b/dD4BAAAAAAAA&bo=0ALgAdAC4AERGS4!&rf=viewer_4 http://m.qpic.cn/psb?/V1452sFb0Egumc/yWv61otGKGA4pydeiR87E46lKQCJM5JLVHaIhS7kvbM!/b/dMMAAAAAAAAA&bo=YAlABrAKIAcRKaw!&rf=viewer_4

各位领导非常关心各教学单位的基本教学运行情况和教学设施、设备的准备情况。特别是我校3号教学楼在进行了重新规划后各项设施均能保证正常教学的运行,领导对相关部门给予了肯定,并对还未完善的地方提出的改进意见。

从检查情况看,全校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开课第一天共开课255个教学班,第一周共开课3703个教学班,授课教师都能准时到岗,学生按时到课,未发现一例教师上课迟到、早退的的现象,开课第一天全校平均到课率达98%以上。学校各项保障措施到位,教室干净整洁,多媒体设备等基本运行正常,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良好。

       

开学第一天、第一周学校领导、各级督导听课在我校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制度,也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本学期,我校将继续加大各项教学检查工作力度,发现并及时解决教学运行中的问题,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