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规教学>>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小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

2022年12月10日 19:40  点击:[]

各学院、直属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2 2023 学年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 西外院教 [2022]15 号 文件安排,为保证小学期教学任务落实,现将有关具体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按照教学计划安排及本学期教学实际情况,2022 年 12 月 23日起与寒假连起来完成小学期教学工作。

    二、教学任务安排

    1.各学院按照教学计划安排完成学期教学任务及小学期教学计划安排的课程。

    2.特色课程(跨 专业选修课、含 2020 年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结题课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采用混合式教学,教师辅导答疑原则4-8学时,相关课程授课教师要不断完善线上课程内容,做好混合式教学的计划及学生过程考核。

    3.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小学期的时间进行特色课程学习、方向培养课程学习、实践课程学习、拓展国际视野课程学习、社会实践(实习)和社会调查以及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竞赛活动等。

    4.利用小学期依据专业人才培养要求,各学院、书院、专业积极开展专业劳动教育、社会实践、课程设计、课程实习、学科竞赛等活动,在劳 动中自我培育进取创新精神,强化劳动锻炼。

    5.按照学校小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学生自愿选择面向全体学生开设的小学期课程的学习任务,参加教学活动并通过考核,合格后方可计入相应学分。

     6.各开课单位于 12 月 16 日前向学生公布本学院小学期教学计划、活动及具体时间安排,以便师生及时了解、积极参与。

     三、要求

     1.各单位应明确小学期各类课程的学习内容和要求,做好组织实施、学生的宣传教育和选课指导、质量监控、成绩评定和考核等工作,任课教师按照课程教学大纲做好教学实施计划落实,确保小学期教学工作按要求按质量完成。

     2.各开课 单位于 12 月 22 日前完成所有开课准备工作,并将本单位的小学期安排(含课表)报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

2022年 12 月 10 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