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规教学>>文件通知>>正文

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2023年02月27日 22:22  点击:[]

2023227日,新学期第一课,师生精神饱满,兴致盎然,满怀期待踏进久违的教室,各教学检查组深入各教学单位开展常规教学检查,总体情况来看,新学期各部门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各教学楼教学组织有序,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师生到课、上课状况良好,课程教学组织规范,教室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也充分体现各学院、各单位前期扎实认真的准备和组织保障。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基于智慧课堂改革,不断深化教育教学研究与实施,进行深度的跟踪与服务保障,不定期组织学生、老师、课程组、管理服务等板块研究讨论,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组织协调各职能部门落实解决,不断提升我校教学服务组织实施与服务保障,切实落实质量年、作风年、成效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与成效。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