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规教学>>文件通知>>正文

开学第一课教学平稳有序

2024年02月27日 09:00  点击:[]

2024226日,开学第一课,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到课、上课,各学院院长、督导专家、管理干部深入课堂一线,了解师生开课上课实际情况,学校组织教研、人力、学工、教发、督导等单位分小组对各教学楼内每个教室开展线上、线下检查。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新学期各部门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各教学楼教学组织有序,学生返校率、到课率较以往都有良好的表现,师生到课、上课状况良好,课堂教学组织规范,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室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虽然个别教室设备更新未到位,但并未影响师生正常教学开展,充分体现全校各单位开课前扎实认真的准备和组织保障。

在新一学期,师生已经融入并适应智慧课堂教学模式和课堂教学组织,教师对智慧教育平台操作熟练,课堂组织严密,学生自主学习情况良好,课中能积极配合教师教学。此前,学校利用假期对巡课系统、多媒体教室和实验室的设备再次进行升级改造,有效提升了师生在课堂中的教学体验。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OBE教育理念,深化智慧课堂教学改革研究与实施,持续深度跟踪并做好服务保障,继续不定期组织各课程组进行课堂教学研讨与观摩学习,选树典型,不断深入挖掘探索教学方式方法,促进学生全面个性化、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办学实力与水平。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