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学科竞赛>>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隆重举行

2018年04月16日 15:35 任红莉 点击:[]

413上午,西安外事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在学术苑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各学院主管教学和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实验中心主任、学科竞赛基地主任、创业导师及教学管理办公室、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会。



会议由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主持。启动会特别邀请了在创新创业方面有丰富经验的资深专家解读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报告专家从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背景和宗旨进行了深度剖析。他强调,与以往“互联网+”双创大赛不同的是,本届大赛重在激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展示创新创业的成果,搭建创新创业成果与社会投资的对接平台,促进中国高等教育的深化改革。同时强调,本次“互联网+”大赛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同步举办,是此次大赛的一大亮点。这是大学生双创活动与社会实践、精准扶贫、振兴乡村有效对接的“筑梦之旅”。期望西安外事学院通过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用双创成果服务乡村社会,在产教融合的双创实践中传承中国优秀文化,构建双创教育新生态,促进新工科、新商科和互联网的有机融合,让西安外事学院能成为“用智慧投资未来的高校”,同时让教师不仅成为知识的传授者,更能成为价值的创造者、双创活动的参与者。


教学管理办公室李峰泉副主任就我校本届大赛的活动有关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同时就参加 “第四届互联网+”大赛的相关工作做了周密部署与安排。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