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学科竞赛>>正文

喜报:我校商学院学子喜获教育部“三创”大赛全国三等奖

2018年08月10日 15:45 王健 点击:[]


728日,“汾酒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全国总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拉开帷幕。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东南大学等2015所高校41970支队伍参加,参赛人数超过40万。在历经九个月的重重选拔后,我校电子商务专业1601班学子白鹏、王帅、杨宁、刘涛和符国桓组成的“梦想奋进”团队策划案《远租乐APP项目策划案》参加全国通讯赛,并喜获全国三等奖。

       

1 获奖团队风采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发起举办,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学科性竞赛,也是目前18A类竞赛中参赛学校最多、涉及专业最广、影响力最大的一个全国性赛事之一,获得了“政、产、学” 各界大力支持,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三创”赛获奖为我校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一定的积极示范作用。也对我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物流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的学生进行专业技能实践、培养“创新、创意和创业意识”均能起到一定的锻炼和提升作用。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