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学科竞赛>>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复赛中再获佳绩

2018年09月21日 09:32 王健 点击:[]

我校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陕西赛区复赛中再获佳绩

为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沃土,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8〕2号),陕西省教育厅于2018年4月至9月举办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

     

我校在“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赛项目共427个,参赛人数多达1586人次,其中“主赛道”项目386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41个,经校内评审、学校推荐、省级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历时6个月,最终荣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中“主赛道”银奖2个、铜奖2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2个,与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比,我校此次大赛成绩显著提升。

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

序号

获奖高校

获奖项目名称

获奖赛道及奖项

项目组别

项目负责人

项目成员

指导教师

1

西安外事学院

《一款隐藏于手机壳使用APP控制的电纸书》

主赛道

银奖

创意组

 

薛淞骏

杨丽蓉

 

 

刘显升

2

西安外事学院

《基于树莓派的身份识别应急联防移动处置平台》

主赛道

银奖

创意组

 

 

郭子豪

薛兆丰

杨在华

3

西安外事学院

《远租乐》

主赛道

铜奖

创意组

 

 

符囯桓

 

4

西安外事学院

《遥感影像对曲子果树生长监测与精准化管理》

主赛道

铜奖

创意组

闫雨豪

张峰峰

李耀文

王晓敏李方靓

5

西安外事学院

《古往今来之工艺的传承》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

创意组

 

 

王映媚

李方靓

6

西安外事学院

《互联网+休闲农业》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

创意组

罗晨铭

李浠金

张凯鹏

韩蕙锴

田启燕王文良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重在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引导各地各高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切实提高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