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学科竞赛>>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

2019年02月22日 17:40 王健 点击:[]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9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陕教高办〔2019〕2号)文件精神,为促进赛教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技能大赛的引领和评价作用,推进学校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教育厅举办2019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结合大赛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1、2019年在籍全日制高职学生可报名参赛,五年制高职必须为四、五年级学生;

2、选手年龄限制在2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日);

二、奖项设置

1、大赛分为报名、省赛、国赛三个阶段,并按照参赛队实际数量设置一、二、三等奖;

2、参赛项目:大赛设置农林牧渔、资源环境与安全、能源动力与材料、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生物与化工、交通运输/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医药卫生、财经商贸、旅游、文化艺术、教育与体育、公共管理与服务等15个专业赛事,赛项 55 项,其中对接国赛赛项 45 项,省赛自设赛项 10 项,17 所院校为大赛赛点(具体承办院校见附件)。

三、 大赛时间

4月8日(星期一)前,完成2019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具体时间对接各分赛点安排。

四、要求

1.各学院、学科竞赛基地要高度重视,组织符合参赛资格学生积极参赛。

2.做好大赛的宣传动员和报名指导工作,扩大影响,激发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竞赛热情。

3.组建指导教师队伍,对参赛学生的组队和创作进行技术指导和相关培训。

4.各项赛事参赛报名学生队伍、指导教师等须经学科竞赛基地(学院)审核后报至教学管理办公室审批备案通过后,方可参赛。

    各赛项规程、竞赛时间、地点、组队要求(含指导教师人数)及有关事项至少在赛前15天由各赛点在大赛管理平台公布,请及时关注。

 

五、联系人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学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王  健     联系电话:029-88751319

    邮  箱:825917226@qq.com

    附件1:《关于举办2019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

附件2:《关于做好技能大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教学与研究部

                                 2019年2月22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