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学科竞赛>>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竞赛的通知

2019年05月22日 17:47 王健 点击:[]

关于组织参加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陕西赛区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2019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第一次通知》(数模竞赛〔2019-01〕号)、《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竞赛组织工作的通知》,为了做好我校竞赛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全校开设《高等数学》课程的本科、高职各专业学生均可报名参加。竞赛分本科组和专科组进行,本科学生只能参加本科组竞赛,不能参加专科组竞赛。高职学生一般参加专科组竞赛,也可参加本科组竞赛,但均须在报名时确定参赛组别,报名截止后不能更改。

二、报名与选拔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各高校参赛队数最低限额要求,我校在册本科、高职专业共拟组建参赛队最低数为20参赛队。结合各学院学科竞赛基地工作实际,最低完成参赛队数量分配如下:本科组/高职组:商学院10队以上,工学院10队以上,必须含本科组/专科组参赛团队。其余各学院可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积极鼓励上报参赛团队参加竞赛。由学科竞赛基地负责竞赛的组织、协调、宣传、组队、培训等工作,并做好学生参赛资格的审核,经培训选拔后确定最终组队学生名单。学校对辅导和选拔队员不做统一规定,由学院自定辅导和选拔方式。

三、组队要求及时间安排

1. 组队要求。每队不超过3名学生(必须是我校在册学生)组成一队,其中1人需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2. 正式组队学生名单及指导教师确定后,于2019年 7月10日前填写:附件1《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参赛队电子报名表》并发至指定邮箱。

3. 竞赛时间。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18:00至9月15日(星期日)20:00在全国各赛区同时举行。

四、基本要求

1.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按时按要求完成竞赛组织工作。

2. 学科竞赛基地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参赛方案,做好赛前的组队、培训、选拔、参赛指导教师全程跟进竞赛等相关工作的组织与安排。

3. 指导教师要认真组织参赛学生学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章程》、《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规则》(附件2)(可从http://mcm.edu.cn查阅),总结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经验,并严格按照竞赛规则指导学生参赛。

4. 各参赛学院学科竞赛基地指定专人,负责竞赛期间的组织与联络工作。

五、联系人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学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  王  健

联系电话:029-88751319

电子邮箱:  825917226@qq.com

附件1:《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参赛队电子报名表》

附件2:《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规则》

教学与研究部

                                    2019年5月21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