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学科竞赛>>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

2019年12月17日 15:28 王健 点击:[]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不断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根据竞赛组委会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组织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根据我校实际,学生可参加BCD类竞赛。我校各类各年级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1B类: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报名参赛;

2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报名参赛;

3D类:艺术类本科生、非英语专业高职学生报名参赛。

二、报名时间和收费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313日前组织学生网上缴费报名,2020318日前,各学院将核对无误分类参赛学生报名单分类汇总表(B/C/D类)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电子版发至:825917226@qq.com2020320日由学校向省英语竞赛组委会报送报名信息。

2、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文件规定:本次报名费为50/人,凡符合条件的学生自行按照学校统一支付平台报名缴费步骤的要求进行支付(具体流程详见附件),学生报名成功后,将缴费凭证以班级为单位交至各学院竞赛负责人处进行身份信息核对,方可报名成功。各学院严格按照程序做好网上报名学生的组织报名工作。

三、竞赛时间和方式说明

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1、初赛:202041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120分钟)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初赛,初赛试题分笔试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在我校举行,由人文艺术学院外语学科竞赛基地承办。2020420日—421日评阅试卷,并按照6‰、30‰和50‰的比例分别评选出参加决赛的选手以及获二、三等奖的学生,并于422日中午前,将竞赛评选结果报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试卷由人文艺术学院保存,以备查看。

2、决赛:参加决赛的学生从初赛中选拔,根据初赛成绩确定。202051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120分钟)举行决赛,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学生积极报名,尤其重视动员全体本科生及学业成绩优秀的高职生积极参赛。参赛获奖学生按照我校学科竞赛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四、联系人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王 健 029-88751319

邮箱:825917226@qq.com

 

附件1:《统一支付平台报名费缴费步骤》

附件2:《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单汇总表》

 

教学与研究部

  20191217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