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学科竞赛>>正文

喜报!我校英语专业卓越班再创佳绩!

2020年11月04日 08:37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2020“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写作、阅读大赛陕西省复赛中,我校英语专业卓越1901班于洋(指导老师:白玉洁)喜获陕西赛区演讲复赛一等奖;英语专业卓越1801班宫保罗(指导老师:高淑玲主任)喜获陕西赛区写作复赛一等奖;英语专业卓越1801班马文君(指导老师:赵翔)荣获陕西赛区写作复赛三等奖;英语卓越1901班马珂(指导老师:高淑玲主任)荣获陕西赛区阅读复赛三等奖。

我校英语专业卓越班的学子们喜获本次竞赛双项一等奖西安外事学院成为了此次陕西赛区复赛中唯一获得演讲与写作双项比赛一等奖的民办高校。实现历史性跨越,创英语类竞赛成绩历史新高。这样喜人的成绩,正是我校进一步开展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标志性成果,得益于由校领导亲自牵头、各部门协调配合、人文艺术学院与国际合作学院联合培养的教学改革试点班所有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参赛手们不懈努力。

赛前,人文艺术学院英语系高淑玲主任亲自带领英语系教师团队对参赛学生进行了多次“一对一”的悉心指导;国际合作学院国际商务英语系徐社教主任特意组织演讲经验丰富的中外教师们,给于洋同学进行了演讲与即兴问答实战模拟演练。为了让学生有更好的心理准备,我院在赛前组织师生参加模拟演讲比赛,中外教老师现场提问指导,参会的同学们也提出诸多积极建议。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各位同学的获奖感言吧!

英语专业卓越1801班 宫保罗获奖感言:

10月30日,陕西省外研社国才杯复赛落下了帷幕。在比赛中我很荣幸获得了写作比赛一等奖,在此感谢指导老师高淑玲老师及其他老师的指导与帮助。参加外研社比赛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历。赛场的紧张感与选手们的出色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各高校的参赛选手汇聚一赛区,这是一次知识与能力间的碰撞,摩擦出的火花绚丽多彩。看到能力之间的差距会让人赞叹也会提醒我们只有继续前进,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英语专业卓越1901班 于洋获奖感言:

首先,非常感谢我的指导老师白玉洁老师这段时间对我的鼓励和鞭策,教我如何应对提问和即兴演讲题目,还要感谢赵翔老师对我演讲稿进行不断地调整和改进,最重要的是所有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鼓励和支持,让我有信心站在舞台上表达自己的想法。希望在以后大家可以积极参加各类赛事活动,一起进步,共同成长。

英语专业卓越1901班 马珂获奖感言:

特别荣幸能有机会参加外研社阅读比赛,也很高兴自己能取得一定的成绩。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老师和同学们。经过这次比赛,我也深刻认识到了自身阅读能力的不足,还有很多有待提高,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

英语专业卓越1801班 马文君获奖感言:

很高兴这次能够进入外研社写作大赛的省级复赛,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次的比赛得益于平时的大量训练,以及老师的细心指导。如果要在写作方面得到提升,平常也需要尽可能多阅读英文名著,以此来提升自己的写作能力。不仅如此,还需要观看英文视频等等。因此,我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更加努力,积极进取,创造更加出色的成绩,为学校和自己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01101183919

第一排左一:马文君 右一:马珂

第二排左一:宫保罗 第二排中间:于洋

本次陕西赛区复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共同主办,由陕西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外研社·国才杯”三大赛事是大学生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凝聚创新、融通中外的交流媒介。因其权威性与专业度,“演讲大赛”、“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皆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

英语专业卓越班是西安外事学院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本科专业项目,着力培养具有人文科学精神、专业素养、国际视野的高水平、复合型卓越人才,也是人文艺术学院和国际合作学院联合培养英语专业教学改革的试点班。该项目集合国内外、校内外优秀师资力量,实行导师负责制,生源双向流动机制。自2018年卓越班组建以来,卓越班学生已在各类各级比赛中累计获奖35人次,各类标志性竞赛成果在逐步提升,为着力培养我校高素质专门人才和拔尖创新人才,带动全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

国际合作学院供稿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