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正文

教学简报2013年第1期

2013年03月22日 17:04  点击:[]

西安外事学院教务处主编  2013年第1期(总第211期) 2013年3月21日


 

简讯


★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了2013年全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我校“民办本科院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荣获二等奖。
★ 3月4日起,全校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期初教学检查。检查分为四个小组,全面检查了期初的教学准备、教学运行工作。
★ 3月20日,完成我校495名2010级高职学生的专升本报名工作。
★ 2013年3月20日下午,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学术院1号报告厅召开。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科长、各学科专业带头人、系主任、教学督导、独立教学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在华副处长主持。在教务处处长李海峰和邸岚副处长的工作汇报后,李汝峰副院长发表讲话。
★ 3月23日,我校249名专业英语八级考试组织工作顺利完成。
★ 3月26日起,全校将开展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 3月26日起,学校将组织学生参加第37次NCRE考试考前模拟训练。
★ 3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和交通运输两个专业的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预答辩会将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


 

教学工作动态


李汝峰副院长在学校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内容略)


2012-2013学年教学工作重点
               ——李海峰

         (内容略)


上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检查及本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检查情况小结
                   ——邸岚

        (内容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