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规教学>>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3届统招本科毕业生学位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3年05月17日 09:00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13届统招毕业生毕业审核和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西外院教办〔2013〕1号]的文件精神及《西安外事学院普通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2012年9月修订)》[西外院教〔2012〕27号]的要求,现将我校2013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位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位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2013年5月25日  学位外语考试           
    公共外语         下午14:00--16:20
    专业英语         下午14:00--16:15
    专业日语         下午14:00--16:05
   2013年5月26日  学位计算机应用能力笔试  上午  9:00--11:00
   2013年5月26日  学位计算机应用能力机试  下午 14:30--16:30
   二、考试地点
   (一)学位外语、学位计算机应用能力笔试考试考场安排在南区1号教学楼内进行
   (二) 学位计算机应用能力机试
   1、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学生在北区工学院信息中心6层;
   2、除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外其他本科专业学生在南区科技楼301、303机房;
   三、具体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学生学习《西安外事学院考试管理办法》,认真做好学生考前考风、考纪教育,并通知到每个学生按时按点参加考试。
   2、学生考试时须带有效证件即学生证和身份证,除英语、日语专业外学生参加学位公共外语考试需自带耳机。
   3、各二级学院必须安排各专业班级的辅导员、学生管理人员,做好学生身份的确认。
   4、学位考试考场、监考教师由教务处统一安排。
   5、所有监考人员于5月25日下午13:30分,5月26日上午8:30分在西楼三楼会议室(教务处办公室对面)集合。
   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