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规教学>>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高校法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FS4、TFS8)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3年12月17日 11:17  点击:[]

各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高等学校法语专业四级测试组《关于2014年全国高校法语专业四级(TFS4)、八级(TFS8)报考办法》文件要求,2014年法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现在开始报名,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TFS4: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
    TFS8: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
   二、报名资格
   1、法语专业四级(TFS4)
   报考学生必须为我校经高考录取、正式注册就读的全日制法语专业本学年二年级学生(应届生,类别号40)。
   上一学年作为应届生首次参加四级考试未通过的学生(补考生,类别号70)。
   2、法语专业八级(TFS8)
   报考学生必须为我校经高考录取、正式注册就读的全日制法语专业本学年四年级学生(应届生,类别号40)。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费
   报名时间:2013年12月16日至2013年12月24日,逾期不再办理。
   报名费:   TFS4级、 TFS8级     105元/级
   四、要求及注意事项
   1、外国语学院按照《关于2014年全国高校法语专业四级(TFS4)、八级(TFS8)报考办法》的程序、要求,认真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组织工作。
   2、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考试报名学生报名资格的审查工作。
   3、按照考试报名须知认真仔细复核考生类型以及考生信息。
   4、请于2013年12月25日前按照全国高校法语专业四级(TFS4)、八级(TFS8)报考办法(见附件)要求将考生数据上报教务处教务科。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8751321
   附件:
   1、关于2014年全国高校法语专业四级(TFS4)报考办法
   2、关于2014年全国高校法语专业八级(TFS8)报考办法

 

                                         教   务   处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五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