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规教学>>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4年03月17日 14:09 教务科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陕高职学字201401号《关于做好2014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14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简称PRETCO)”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并指导学生按时报名。

一、 考试时间:

PRETCO  A  2014年6月15上午 09001110

PRETCO  B  2014年6月15下午 15001710

二、 报名资格及注意事项:

1.在校统招高职2011级、2012级本学期已注册的学生方可报名。

2.每位学生只能报考AB两个级别中的一个级别,不得同时报考。

3.不得接收社会或其他类型考生报名。

三、 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网上报名时间:320日至46

(二)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报名程序做好网上报名组织和指导工作。

1.报考学生以班为单位到南区财务处缴费,并将缴费发票及学生名单交到所在二级学院综合办公室。

2.报考学生必须严格按照照片采集标准的要求,于46日前将采集的近期数码照片上传至西安外事学院现代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同时,选择所要报考的级别。

3.各二级学院通过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打印出校对单并在现代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审核设置考生是否缴费;按学号导出考生上传的照片,依据照片采集标准核查考生照片是否合格,凡上传照片不符合照片采集标准者取消其报名资格

4.教务处负责打印带有照片的考生信息核对表,考生核对报名信息是否正确,确认无误后签字,如因考生本人核查不仔细,导致报名信息有误,不能参加考试,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辅导员核查照片与报考者是否相符,以防止替考,并签字确认。

5.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审核考生资格、考生名册,防止漏报、错报现象发生,考生信息核对表必须经考生本人核对签名确认后方可上报。一经确认上报以后,全国考委办不再受理报名后对考生报名信息的勘误。

6.各二级学院必须于410上午将考生报名数据(含照片)和缴费发票报教务处教务科,逾期不再办理。

四、 收费标准及办法:

1PRETCO 英语AB级每人每级17元。

2.南北区各学院以班为单位到学院南区缴费大厅、北区财务交费。

五、要求:

1.各二级学院在考前应加强考风考纪教育、严肃考试纪律。考生须持自己的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进入考场。

2.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

联系电话:029-88751321     联系人:张老师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