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规教学>>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6年09月06日 15:42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并指导学生报名。

 一、  考试时间:   

   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

   上午09:00---11:20     英语四级考试

   下午15:00---17:25      英语六级考试

  二、报名资格及注意事项:

   1、全日制统招本科(2013、2014、2015级)和高职(2014、2015级)在校已注册的学生,具有报名资格。

   2、继续教育(2014级、2015级)统招在校的学生,具有报名资格。

   3、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方可报考CET4。

   4、报考CET6的考生,CET4的成绩必须达到425分(含425分),并需提供CET4的成绩报告单复印件。

   5、已取得CET四级、六级证书或CET4取得425分以上成绩的考生,不得重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6、考生不得同时报考CET4四级和CET6六级,否则,取消考生报名资格。

   7、凡在以往四、六级考试中违反《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二章第六、七条规定者,参照第九条予以停考1-3年,处罚期未满者不得报考。

   8、统招本、专科一年级在校生不得报考。

   9、非在校生一律不得报考。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网上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19日下午6时

   (二)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各学院要严格按照报名程序做好网上报名组织和指导工作。

    1凡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以教学班为单位到南北区财务处缴费,凭缴费发票及报名登记表到所在学院综合办公室领取《2016年陕西省CET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将签订好的“考生承诺书”提交各学院综合办公室。

    2、报名时考生须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或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并含身份证号码的身份证明。

    3、报考学生必须严格按照照片采集标准(a、背景要求:浅蓝色;b、成像要求: 相片像素为192×144(高×宽), 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c、照片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d、一张照片的大小最大不能超过30KB自行照相,并于9月6日至19日将照片上传至西安外事学院现代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已经上传过符合上述标准照片的学生可不用重新上传),同时,按报名资格选择所要报考的级别。

    4、各学院综合办公室考务员通过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打印出校对单并核实考生是否缴费;按学号导出考生上传的照片,依据照片采集标准核查考生照片是否合格,凡上传照片不符合照片采集标准者取消其报名资格

    5、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打印带有照片的考生信息核对表,考生核对报名信息是否正确,确认无误后签字,如因考生本人核查不仔细,导致报名信息有误,不能参加考试,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辅导员核查照片与报考者是否相符,以防止替考,并签字确认。

    6、各学院必须于9月20日下午前将考生报名数据(含照片)、缴费发票、身份证复印件、CET4成绩报告单复印件和考生签订的《考生承诺书》报教学管理办公室。考生填写的报名登记表存放各学院,以便核查。逾期不再办理。

   四、  收费标准及缴费办法:

    1、收费标准:CET  四级  每人每级13元

               CET  六级  每人每级15元

    2、缴费办法:

      a、南区各学院以班为单位到南区缴费大厅缴费。

      b、北区各学院以班为单位到北区缴费大厅缴费。

    五、要求:

      1、各学院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公告要求:“绝不允许社会考生参加CET报名……对不按规定执行的报名点,发现一个查处一个,杜绝社会考生参加CET情况的发生”。严把考试报名和考生资格审查关,杜绝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报名。凡发生审核不严导致不符合报考条件者报名,一经查实,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2、考生信息核对表由辅导员组织学生,认真仔细核对学生报考信息,经学生本人签字确认无误后,上报给所在学院报名负责人。

      3、各学院务必对考生信息逐一进行认真复核,防止漏报、错报现象发生,尤其要注意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照片信息必须对应一致,经反复检查确认考生信息完整准确后,经报名负责人和主管院领导签字后上报教学管理办公室。报名结束上报后,省考试管理中心将不再受理信息更正事宜。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029-88751325     联系人: 郭老师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