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规教学>>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8届统招高职学生毕业前课程清考工作的通知

2017年11月22日 14:37  点击:[]

2018届统招高职学生毕业前课程清考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1218-1222

公共课程考试日程安排:

(一)《大学英语》课程考试安排于1220日,在各学院教学楼内组织进行。

1220日上午:  8:0010:00 《大学英语》一

             10:1012:10 《大学英语》二

1220日下午: 13:3015:30《大学英语》 三

             15:4017:40 《大学英语》四

(二)思想政治理论课考试安排于1221日上午,由各学院在本院教学楼内组织实施。

1221日上午: 8:0010:00《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教育》课程由各学院统一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领取试卷并进行考核。

(三)《计算机基础》及相关课程考试安排

1221日下午: 13:3015:30 (笔试考试)

             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

             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

              地址:各学院教学楼内

   1221日下午: 1540-1740 (上机考试)

                《计算机基础》

                 地址:南区科技楼302303机房

(四)体育课程考试安排于1222日下午1400-1800,各学院通知具有考试资格的学生自行到南区体育运动中心,由体育运动中心老师安排考试。

(五)《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试卷由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军事理论》课程试卷由学生教育办公室负责;《创业学》课程由创业学院负责;《人机对话》课程考试由文学院大学英语部负责。以上课程由各学院负责联系相关教学部门,领取试卷并组织学生进行课程清考。

二、考试组织实施及试卷印制要求

(一)公共课程考试全校统一安排在1220-22日进行,各相关教学单位配合各学院组织实施;其它课程的考试均由各学院按《西安外事学院考试管理办法》要求组织实施。

(二)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西安外事学院考试管理办法》,做好此次清考的组织安排,试题命题、印制及试题保密管理工作,严肃考风考纪,认真组织好本次考试。

(三)试题命题及试卷印制均按《西安外事学院考试管理办法》及校内期末考试标准试卷样式,由各教学任务承担单位准备,并分装密封送至各学院。

三、要求

(一)各学院应按《西安外事学院教学实施与学籍管理规定》及《西安外事学院考试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认真做好毕业生毕业前课程清考学生的资格审查工作,并于128日将考试安排(含具体日程、时间、考场、监考人员及具体考场考务负责人安排等)报教学管理办公室。

(二)各学院应于121日前将具备参加此次课程清考资格的学生人数报送有关教学单位,以便有关教学单位组织命题和试卷印制。

(三)各教学单位合理安排考试时间,提前在公告栏张贴清考考试安排,必须提前通知每一位具备考试资格的学生按时回校参加本次清考,逾期责任自负。

(四)各学院应通知2017届领取结业证书的学生,按规定时间返校参加结业证换发毕业证考试。

(五)各学院对考场的布置要规范,考场卫生要彻底;考试实行单人单桌,两人监考制。每个考场必须有参加考试学生名单;参与考试的工作人员、监考人员务必落实,严禁监考私自找人替代或监考时离岗。

(六)各学院要加强考前对学生的宣传教育,做好考风、考纪教育。考试期间要加强考场巡视、严格考场纪律,对违规违纪作弊者,将按学校相关规章制度,严肃处理。对不能认真履行考试工作职责的教职员工,要按《西安外事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予以处理。

(七)每个学院要安排考务人员直接负责考场巡查,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对以往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在本次清考考试工作中,积极予以克服,切实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八)针对各学院的毕业清考考试工作,学校将成立5组考风考纪督查组,对考试的组织实施进行督查。

(九)请学校其他有关部门以教学工作为中心,积极配合做好支持和保障工作,以确保清考考试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十)此次考试结束后,各教学单位须及时组织老师2018年元月5日前,按照《西安外事学院考试管理办法》要求,完成试卷评阅、成绩评定及上报工作,并将考试成绩及时通知到学生。

 

                       教学与研究部

                      20171117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