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规教学>>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8年03月12日 08:46 郭小英 点击:[]

各学院:

根据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18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PRETCO)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并指导学生按时报名。

  1. 考试时间

    PRETCO A 2018617日上午 0900—1100

    PRETCO B 2018617日下午 1500—1700

  2. 报名资格及注意事项

    1.统招高职2015级、2016级本学期已注册的学生。

    2.每位学生只能报考AB两个级别中的一个级别,不得同时报考。

    3.不得接收社会或其他类型考生报名。

  3. 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315日上午8:0031918:00

    (二)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各学院要严格按照报名程序做好具有报考资格学生网上报名组织与指导。

    1.报考学生必须严格按照照片采集标准的要求,于319日前将采集的近期数码照片上传至系统,同时,选择所要报考的级别。

    2.各学院综合办公室通过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上确认核实缴费考生,打印出校对单并按学号导出考生上传的照片,依据照片采集标准核查考生照片是否合格,凡上传照片不符合照片采集标准而被取消报名资格者,责任自负

    4.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打印带有照片的考生信息核对表,考生核对报名信息是否正确,确认无误后签字,如因考生本人核查不仔细,导致报名信息有误,不能参加考试,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辅导员核查照片与报考者是否相符,以防止替考,并签字确认。

    5.各学院要认真审核考生资格、考生名册,防止漏报、错报现象发生,考生信息核对表必须经考生本人核对签名确认后方可上报。一经确认上报以后,全国考委办不再受理报名后对考生报名信息的勘误。

    6.各学院必须于322日之前将考生报名数据(含照片)报教学管理办公室。考生填写的报名登记表存放于各学院,以便核查,逾期不再办理。

  4. 收费标准及办法

    1PRETCO 英语AB级每人每级17元。

    2.报考学生自行按学校统一支付平台报名缴费步骤要求进行支付。

    教学与研究部

    201837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