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规教学>>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8年03月15日 10:10 郭小英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我校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嵌入式教学的工作需要,结合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工作要求,为满足20152016级本科、高职学生软考“补考”的需要,做好软考信息处理技术员级别机试和笔试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2018526日上午“软考”信息处理技术员级别考试笔试。

22018526日下午“软考”信息处理技术员级别考试机试。

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通知时间为准。

二、网上报名时间:2018326---415日在网上报名(陕西省软考网站:http://www.shaanxirk.com)。

三、报名工作要求:

1、参加考试学生为各学院各专业20152016级本科、高职各班“软考”未通过学生;

2、报名点选择“西安外事学院”;

3报名有效证件填写均以身份证号码为准

四、费用缴纳

考试报名费173/名。于415日前由考生自行按学校统一支付平台报名缴费步骤(具体流程请见附件1)要求进行支付。

五、报名地点、联系人、电话

请报名考生务必到南区科技楼三层综合办公室进行报名登记。

联系人:石老师 电话:88751064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