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规教学>>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9年02月25日 10:16 郭小英 点击:[]

各学院:

根据陕试成招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工作实施办法及《关于做好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及要求,并结合我校工作的实际,为确保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升本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生对象

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按国家计划招收的省内学校2019年普通高职(专科)正式在册应届毕业生。

(二)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我校2019年普通高职正式在册在籍无欠费的应届毕业生;

3.在校期间考试无作弊行为,成绩合格且为首次报考专升本者;

4在校期间或义务兵服役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

5在校生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课考试(考生所选课程必须与拟报考专业规定的课程一致,考试时间及科目另行通知),且成绩合格。

二、专业课考试安排

(一)考试科目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科目》(附件1),今年各招生专业均考两门专业课,每门课程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

(二)考试时间

2019316       上午 09001130

 下午 14001630

三、专业课考试报名时间及办法

(一)报名时间:凡符合招生对象和报名条件者,2019225日至32日前以班为单位到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报名。

(二)报名缴费办法:每位考生收取专业课考试费:10元/人,报考学生自行按学校统一支付平台报名缴费步骤要求进行支付。

四、报名组织办法

(一)各学院严格按照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认真组织实施考生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参加专业课考试。

(二)考生报考时,应选报本人在高职(专科)阶段所学的相同或相近专业。(见附件2

五、考试组织及成绩管理

(一)各学院须严格按照《西安外事学院考试管理办法》组织实施考试,集中安排考场。

(二)试题命题、印制、保管、考试由各学院具体组织实施。于33日前将各专业课课程考试试题(AB)卷一式两份及考试安排报教学管理办公室备案。

(三)各学院要做好考试试卷的评阅、成绩公布、确定上线学生名单等工作。于318日中午12:00前,将所有考试学生专业课考试合格考生名单(格式:见附件3),一份报教学管理办公室(含纸质版、电子版)备案,另一份留存学院备查,并将成绩及时公布于学生,以便做好统考报名准备工作。

(四)各学院要采取多种方式,做好考生考前的宣传、考风考纪教育工作,考试期间做好考场巡查,严格考场纪律,对违规者严肃处理。

六、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专升本招生考试的组织报考工作,严格按照省、校文件精神及相关政策规定。积极动员、指导符合招生对象和报名条件的考生踊跃报名。

2.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学生报考资格审查。

3.组织好专业课考试工作,保证考试的公正公平性。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 88751325 联系人:  郭小英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