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规教学>>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高校法语专业八级考试(TFS8)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3年02月20日 15:31  点击:[]

各学院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法语测试组《关于2023年全国高校法语专业八级( TFS8 )报考办法》文件要求,现将我校 2023 年法语专业八级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TFS82023 年 4 月 14 日(星期五)上午 8:30 11:30

    二、报名资格

    (1)已设立法语专业考试考点的各类普通高等教育学校经高考录取、正式注册就读全日制法语专业本科四年级学生(应届生,类别号 40 )。

    (2)往年有报考资格,但因参军入伍、公派出国学习、工作、因休学或疫情等不可抗力未能报考,且本次系初次报考的学生。 报名时由教务处或院系提供加盖公章的原始证明材料扫描件 (应届生,类别号 40 )。

    (3)由其他专业转为法语专业的本科学生,且为初次报考,报名时由教务处或院系提供加盖公章的原始证明材料扫描

件 (应届生,类别号 40 )。

    (42022 年因疫情原因申请备案延考(自愿延考)的考生(按 2022 年报考时的考生性质报考)。

    (5)上一年度作为应届生首次参加八级考试未通过的学生(补考生,类别号 70 )。如第5类学生已结束本科学业(终止本科学籍),报名和考试均应在 原就读学校进行,并应获得学校的批准,由学校负责审核身份。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费

    报名时间:2023 年 2 月 21 日至 2 月 26 日,逾期不再办理。

    报名费:105 元 人

    四、要求及注意事项

    1.按照《关于 2023 年全国高校法语专业八级( TFS8 )报考办法》的程序、要求,认真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组织工作。

    2.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考试报名学生报名资格的审查工作。

    3.按照考试报名须知认真仔细复核考生类型以及考生信息。

    4.请于 2023 年 2 月 27 日前将考生数据报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

2023年 2 月 20 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