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规教学>>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3年03月29日 16:39  点击:[]

各学院:

    根据陕软考发《关于2023 年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陕软考发〔 2023 〕01 号)文件精神,为做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以下简称软考)信息处理技术员级别机试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3年 5 月 28 日(周日)

    上午

    09:00 12:00 A 卷)

    下午

    13:00 16: 00 B 卷)

    信息处理技术员资格考试全部科目均实施机考 。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通知时间为准。

    二、费用缴纳

    考试报名费173元名。输入报名信息,上传照片,于 4 月4日 15:00 前由考生自行按要求在报名网站上进行费用支付,全省统一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三、网上报名时间

    计算机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统一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2023 年 3 月 27 日 9:00 4 月 3 日 16:00 在网上报名。

    四、报名工作要求

    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陕西省软考门户网站http://www. shaanxirk.com )首页,通过“考生登录”进入“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网上报名平台”报名。 报名前应认真阅读报名须知, 熟悉报名流程(网上报名操作流程及相关要求,请参考报名系统中相关说明)。首次登陆报名网站的报考人员请按指定网站要求进行注册。已注册的报考人员请直接登陆系统填写报名信息。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可于2023 年 5 月 22 日 27 日期间通过录陕西省软考门户网站首页“考生登录”进入“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网上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

    具体要求如下:

    1.参加考试学生为各学院各专业本科及高职软考未通过学生;

    2.报名有效证件填写均以身份证号码为准

    3.照片规格要求: 按照国家信息数据管理及证书办理要求,考试 照片规格为:近期同底版标准 1 寸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 尺寸 25mm*35mm ,像素 295px*413px ,齐肩 )),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电子版为 JPG 或 JPEG 格式,文件容量约为 14KB 50KB 。

    4.考生登录网站报名时须认真核实报名信息,一经确认完成报名,报名信息不能修改。

    5.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证件,按准考证上 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023年3月29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