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规教学>>考试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3年09月11日 17:20  点击:[]

各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 年下半年陕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陕试社考〔 2023 〕 10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 2023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并指导学生报名。

    一、考试时间

    2023年 12 月 16 日(星期六)

    上午

    09 00 11 20 英语四级考试

    下午

    15 00 17 25 英语六级考试

    二、报名资格及注意事项

    1.全日制统招本科( 2020 、 2021 级、 2022 年及 2023 年入校的专升本学生)和高职( 2021 、 2022 级)在校已注册的学生,具有报名资格。

    2.继续教育( 2021 、 2022 级)统招在校的学生,具有报名资格。

    3.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方可报考 CET4 。

    4.报考 CET6 的考生, CET4 的成绩 必须达到 425 分(含 425分) ),并需提供 CET4 的成绩报告单复印件报学院审核。

    5.已取得 CET 四级、六级证书或 CET4 取得 425 分以上成绩的考生,不得重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

    6.2023年上半年(6月)CET4/CET6 缺考考生,一律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7.考生不得同时报考 CET4 四级和 CET6 六级,否则,取消考生报名资格。

    8.考位已满考生可选择“候补”报名,系统将自动排序,填补未按时缴费考生空出的考位。考点可随时查询“候补”考生数量,适时增补考位。

    9.凡在以往四、六级考试中违反《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二章第六、七条规定者,参照第九条予以停考 1 3 年,处罚期未满者不得报考。

    10.2023级统招本、专科在校生不得报考本次考试;非在校生一律不得报考。

    三、报名管理

    (一)网上报名时间:

    9月 16 日 14 00 至 9 月 26 日 17 00 12 月考试)。

    (二)报名流程:

    1.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各学院要严格按照报名程序做好网上报名组织和指导工作。考生自行登录http://cet bm.neea.edu.cn 网址,点击相应栏目进行报名,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 CET ”手机 APP同时完成报名及缴费。逾期不接受补报名。考生报名前和报名过程中须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及省通告、学校通告等信息。

    2.收费标准。严格按照《陕价服函( 2018 164 号》规定执行: CET 四级 / CET 六级 每人每级 20 元

    3.成功完成笔试报名的考生可自 12 月 7 日至 12 月 15 日前登录报名系统 自行打印准考证 。

    四、总体要求

    1.各学院须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工作, 杜绝社会考生参加CET报名,对不按要求执行的单位发现查证后将严肃处理,一经查实,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特别注意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可报考 CET4严把考试报名和考生资格审查关,杜绝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报名。

    2.各学院严格按照考试工作安排,认真部署,组织落实,确保考试各项工作顺利平稳开展。

2023 年 9 月 11 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