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验教学>>正文

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工作部署会

2016年06月16日 08:02  点击:[]

    6月15日上午,我校2015-2016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工作部署会在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学部潘君副部长、薛盟举副主任、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数据填报负责人及各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部副部长潘君主持。

 

 

   会上,教学部副部长潘君详细解读了《关于组织填报2015—2016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文件要求,对今年我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填报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分工。并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把数据填报工作按照评估指标体系要求逐项审核填报,对上报的各项数据科学性、准确性进行严格把关,要做到数据的系统化、体系化和关联化。最后潘部长要求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通力合作,加强协调,顺利的完成今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填报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