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验教学>>正文

学校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

2017年04月01日 08:30 贾怀忠 点击:[]

3月31日下午,在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实验室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教务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原朝阳、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帅红、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领导、实验中心主任及相关管理人员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帅红主持。

会上,各学院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实验室建设的基本思路、建设目标、建设内容、时间安排、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达成以下共识:充分利用现有实验室资源,统筹规划、合理布局,突出重点,做好2018—2020年三年实验室建设规划,把实验室建设成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更好的为教学科研服务


最后,原朝阳副部长提出,实验室建设规划要与“一流专业建设”相结合,各学院要充分考虑学院整体发展和专业建设情况,在现有实验室的基础上,通过充分调研与研讨,分年分步做好规划和建设计划,避免重复建设。实验室建成后要面向全体师生开放,真正的实现资源共享,整体提高实验室利用率,为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和培养应用型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