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验教学>>正文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评审结果公示

2017年05月09日 17:09 贾怀忠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7]6号)文件精神,由各教学单位推荐,经学校组织答辩,专家审议,决定推荐商学院申报的《物流供应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加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评审,应用技术学院申报的《智慧物联网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参加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评审,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7年5月9日—5月11日。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材料报送至教学管理办公室(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