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验教学>>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项目建设评审会

2018年03月05日 10:36  点击:[]

       33日上午,我校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项目建设论证评审会在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学与研究部部长兼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潘君以及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副院长、创业学院副院长、各学院推荐的副高职称以上的评审教师、项目汇报人及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峰泉介绍了我校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申报的基本情况和评审规则,并从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主要内容、有关要求、基地特色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限定了时间节点,做出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各学院项目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从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建设目标、建设内容、主要举措、保障措施、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评审人员根据汇报情况及各学院申报材料实际情况进行了认真论证,并对每个项目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潘君部长从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的总原则,总要求,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要严格按照文件和申报提纲的要求,认真撰写申报书,确保申报项目质量,争取优异成绩。最后,她结合学校整体建设发展思路及多项重点工作,说明学校将建设一系列指标体系,形成专家治校、专家治学的项目评审体系,要求各学院在各个项目建设中,紧扣项目建设指标体系,突出特色,展示亮点,确保质量,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在新的学期再上新的台阶。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