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实验教学>>正文

我校三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参选省级评选

2019年08月30日 09:34 魏治国 点击:[]

我校三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参选省级评选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陕西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教育部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项目深度融合、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支撑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

 

我校医学院《骨髓穿刺术虚拟仿真实验》、人文艺术学院《突发事件报道及舆情应对虚拟仿真实验》和工学院《十字路口交通灯组态仿真实验》,学校组织专家评议和公示,成功参选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选。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依托各学院实验中心,采用三维虚拟仿真技术,构建高度仿真的虚拟实验环境和实验对象,学生在虚拟环境中开展实验,从而达到教学大纲所要求的教学效果,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学习效果,提高了实践教学质量。

我校高度重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以全面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宗旨,以共享优质实验教学资源为核心,以建设信息化实验教学资源为重点,持续推进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寻找实践教学内容与岗位要求的契合点,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为培养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和服务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教学管理办公室

                                  魏治国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