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学籍与学位>>学位管理>>正文

我校新增两个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

2018年05月31日 15:45 李慧莲 点击:[]

近日,陕西省学位委员会下发了《关于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及部分专业调整学士学位授权的批复》(陕学位〔20185号)文件,我校翻译、电子商务两个专业顺利通过省学士学位专家组的评审,取得学士学位授予权。至此,我校共有32个本科专业取得学士学位授予权。此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经过专业自行申报、二级学院初审、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经公示后上报陕西省学位委员会。新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的专业将从2018届毕业生开始授予学位。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提高学科专业建设水平,规范教学管理,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其暂行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做好学士学位授予工作。

我校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

序号

教学单位

申请专业情况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位授予门类

1

文学院

050261

翻译

文学

2

商学院

120801

电子商务

管理学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