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学科竞赛基地 
 
 数学建模学科竞赛基地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基地 
 商科学科竞赛基地 
 外语学科竞赛基地 
 汽车工程技能学科竞赛基地 
 应用数学学科竞赛基地 
 数码设计学科竞赛基地 
 动漫学科竞赛基地 
 护理学学科竞赛基地 
 DV影像学科竞赛基地 
 软件设计学科竞赛基地 
 网络技术学科竞赛基地 
 计算机辅助设计学科竞赛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基地介绍>>护理学学科竞赛基地>>正文
 
 
 
护理学科竞赛基地概况
2013-07-13 10:55  

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是按照21世纪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高素质创新性人才培养的需要,立足于学科竞赛基地的“整体性、基础性、综合性、实践性、创新性”,对学科竞赛基地进行了一体化设计,将传统的基础医学实验课程进行了融合与优化,尤其对护理学,独立设置实验训练课程,同时在实验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实验课考核、实验教学及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一体化的改革和实践,形成了“一体化、多层次、开放式”的创新医学学科竞赛体系,构建五大医学学科竞赛模块(护理、基础、美容、口腔、药学),组建了医学护理学学科竞赛大平台。

医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优异的教学与管理团队,现有专职教师35名,有各专业领军及特殊技术人才,其中教授、副教授14名,讲师16名,“双师型”教师占60%,博士、硕士研究生15名。教师科研、教学成果丰硕,近两年承担省、市、校各类科研立项12项次,共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其中核心8余篇。学院教学设施完备,建有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下辖综合实训基地5个、综合实验室3个、专业实验室12个、多媒体教室30个,多功能教室5个。为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竞赛水平,为实现建设高校的高素质创新性人才培养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