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影像学科竞赛基地 
 
 数学建模学科竞赛基地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基地 
 商科学科竞赛基地 
 外语学科竞赛基地 
 汽车工程技能学科竞赛基地 
 应用数学学科竞赛基地 
 数码设计学科竞赛基地 
 动漫学科竞赛基地 
 护理学学科竞赛基地 
 DV影像学科竞赛基地 
 软件设计学科竞赛基地 
 网络技术学科竞赛基地 
 计算机辅助设计学科竞赛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基地介绍>>DV影像学科竞赛基地>>正文
 
 
 
DV影像学科竞赛基地简介
2013-07-13 11:03  

西安外事学院DV影像学科竞赛基地是在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学、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主持艺术、广告、新闻采编、动画、表演等专业基础上建立的;基地组建后,在专业教学过程中产生了大量的影视作品,为作品展示提供了一个平台;竞赛基地与本专业结合情况良好,将促进学生的影视创作。

西安外事学院DV影像学科竞赛基地,拥有包括摄像机、非线性编辑室、录音室、演播室、摄影棚等。在竞赛过程中,学生充分利用实验室器材设备,实现竞赛基地与实验室的完美结合。

2012年上半年,人文学院将在竞赛基地的基础上开展西安外事学院首届DV影像大赛,从而评选出优秀作品,推荐参加省级、国际级的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