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科学科竞赛基地 
 
 数学建模学科竞赛基地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基地 
 商科学科竞赛基地 
 外语学科竞赛基地 
 汽车工程技能学科竞赛基地 
 应用数学学科竞赛基地 
 数码设计学科竞赛基地 
 动漫学科竞赛基地 
 护理学学科竞赛基地 
 DV影像学科竞赛基地 
 软件设计学科竞赛基地 
 网络技术学科竞赛基地 
 计算机辅助设计学科竞赛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基地介绍>>商科学科竞赛基地>>正文
 
 
 
商科学科竞赛基地简介
2013-07-02 17:43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是依托着整个学院的教学、实验、科研资源,以及校企合作的资源开展工作。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院拥有一支优秀的教学与管理团队,现有专职教师121名,其中教授、副教授10名,讲师70名,博士、硕士研究生93名。教师教学成果丰硕,近两年共发表学术论文600余篇,其中核心50余篇。学院教学设施完备,建有商科实验教学中心下辖大型综合实训基地2个(建设中)、综合实验室1个、专业实验室8个、数学建模实验室2个、多媒体教室13个,网络化语音室4个。

商学院在校教务处指导下开展大学生学科竞赛,实施创新创业教育,调动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两个积极性,抓好学生科技指导委员会和学生科技中心两支队伍,积极开展学生常规学科竞赛和专业学科竞赛两类赛事,形成以学生为主体、专业教师指导和学院各部门密切配合的学院学生学科竞赛体系,切实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竞赛水平,对于实现建设高校的精英人才培养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